目前想在日本買煤油暖爐的朋友們,有福了!!目前我在痞客邦推出代收代運代購煤油暖爐的服務,只要您有日本朋友代買或自己想去日本玩順便買的,都可以寄到我們日本倉庫,目前從日本到您的家中的包稅含運的費用就是NT$ 3300 , 不管大小台,汽化燈、煤油燈也都可以運,價格一樣,歡迎有需要的朋友們可以再讓我知道。


另外記得不要自己拿到機場當隨身行李,這類的商品是不能上飛機的,所以歡迎使用我們的海運服務,我們非常樂意代運回台灣,目前船班固定每兩周會有一班船,開船後約2~3周可以拿到,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來信洽詢。也可以直接LINE 或SKYPE 我哦!! LINE : allenliaw168 , skype : allen_liaw


目前我們的收費,是貨到台灣後派送時出帳單再支付即可!!我也會用豐掌櫃,讓大家在金流上可以更安全!!

有想要買任何商品都可以詢問我!! 謝謝啦!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代運代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國海空運及報關 的頭像
    美國海空運及報關

    日系小鋪 ~ 報關、進出口、小三通、快遞 是我的專業 ~ 目前又多了批發,有興趣的趕快來合作哦!!

    美國海空運及報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