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P&G 的全系列商品促銷特賣。

有現貨供應的有 3D 洗衣膠球、盒裝 1箱有6盒,每盒18顆,(有四種顏色可以選 ,我個人喜歡花香 粉色,還有橘色、藍色、綠色都有 ) 目前每箱促銷價 含運NT$ 930

有現貨供應的有 3D 洗衣膠球、補充包 1箱有12包,每包18顆,(有四種顏色可以選 ,我個人喜歡花香 粉色,還有橘色、藍色、綠色都有 ) 目前每箱促銷價 含運NT$ 1740

目前我都是用豐掌櫃,所以不用擔心金流付款的問題哦!! 謝謝啦!! 請再多多支持!! 請特別注意,盒裝的跟袋裝的付款去是不一樣的,請確認好金額再下單。謝謝啦!!

若有其他日貨需要,歡迎來訊,我會儘量回覆及提供好價格!! 感恩!!

LINE: allenliaw168  , skype : allen_liaw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日系商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美國海空運及報關 的頭像
    美國海空運及報關

    日系小鋪 ~ 報關、進出口、小三通、快遞 是我的專業 ~ 目前又多了批發,有興趣的趕快來合作哦!!

    美國海空運及報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